昇湧牛樟芝茗茶

  • 首頁
  • 產品專區
  • 昇湧牛樟芝茗茶

臺灣驕傲-牛樟芝茶葉

結合傳統,創新研發

天佑臺灣,善良的泥土為我們孕育了許多幸福,臺灣特產茶葉與臺灣國寶牛樟芝就是強力證明;人生來為愛而傳遞疼惜的情感,臺灣人有此福氣,擁有上天恩賜的兩樣珍寶,昇湧生技將此份用心經營的在地生物科技,感動與造福每個值得你我疼惜的親朋好友。

臺灣的地理、氣侯及環境皆為茶樹生長的絶佳條件因此臺灣的茶葉,世界馳名;國內現有茶園面積18684公頃,主要產區分佈以南投縣為最多,佔39%。

臺灣茶葉年產量19836公噸,產值三十七億元,為臺灣重要的經濟農作物。
品茗活動也是臺灣人茶餘飯最愛的休閒活動。

昇湧牛樟芝原料來源圖片

牛樟芝(Antrodia cinnamomea)全球最珍貴的真菌植物被譽為森林中的紅寶石來自上天的恩賜只棲息於臺灣特有的牛樟樹(Cinnamomum kanehirae)

近年來,許多研究透過先進的分析技術得知,牛樟芝具有多種複雜的成分及其生理活性成分存在,是為臺灣生技產業的新星媲美於韓國人參,中國冬蟲夏草,有過之而無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