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涌牛樟芝茗茶

  • 首页
  • 产品专区
  • 升涌牛樟芝茗茶

台湾骄傲-牛樟芝茶叶

结合传统,创新研发

天佑台湾,善良的泥土为我们孕育了许多幸福,台湾特产茶叶与台湾国宝牛樟芝就是强力证明;人生来为爱而传递疼惜的情感,台湾人有此福气,拥有上天恩赐的两样珍宝,升涌生技将此份用心经营的在地生物科技,感动与造福每个值得你我疼惜的亲朋好友。

台湾的地理、气侯及环境皆为茶树生长的絶佳条件因此台湾的茶叶,世界驰名;国内现有茶园面积18684公顷,主要产区分布以南投县为最多,占39%。

台湾茶叶年产量19836公吨,产值三十七亿元,为台湾重要的经济农作物。
品茗活动也是台湾人茶余饭最爱的休闲活动。

升涌牛樟芝原料来源图片

牛樟芝(Antrodia cinnamomea)全球最珍贵的真菌植物被誉为森林中的红宝石来自上天的恩赐只栖息于台湾特有的牛樟树(Cinnamomum kanehirae)

近年来,许多研究透过先进的分析技术得知,牛樟芝具有多种复杂的成分及其生理活性成分存在,是为台湾生技产业的新星媲美于韩国人参,中国冬虫夏草,有过之而无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