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首頁
  • 關於昇湧
  • 公司簡介
全台第一牛樟芝上游原料廠商

昇湧生技目標為推廣牛樟芝產品生技產業,以健康生活的供應者為己任,堅持扮演牛樟芝原料生產者的角色,以最具成本考量與獲利效益的原料產品垂直整合供應給生技廠,將健康與幸福帶給這值得珍愛的世界。

形象圖

昇湧生技目前具有成熟且穩定之培育野生牛樟椴木子實體之一貫化植菌技術,已建立起牛樟芝子實體與固態培養的最佳化條件與程序,近年來昇湧生物科技研究團隊更致力於發展牛樟芝固態發酵技術、皿培式子實體之培養,將多年來研發團隊蓄積之能量實現於高品質牛樟芝健康產品原料,具有超越同業之優良成分與技術,於質、於量皆有穩健的表現。

形象圖

昇湧生技本著高質量的初衷,專心致力研發三萜類、多醣體高成分之牛樟芝相關產品,並提供整合代工服務,從研發、製造生產、原料供給到產品代工,以全台最優品質與合理價格服務各廠商,期許成為全台第一之上游原料生產商,全心全力扮演牛樟芝原物料生產者,期盼以穩健、踏實、良心的態度,為牛樟芝生技產業開創出一片新局。